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访企拓岗促就业 学校与华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

2022-08-15 08:55:34

      8月10日,校长邓辉、副校长袁雄带队,前往华为财经参访调研。华为财经CFO孟晚舟接见邓辉一行,华为财经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杨凯军、池明举陪同。


      邓辉表示,华为财经作为江财学子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友好合作单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大展宏图的就业平台。江西财经大学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荣获财经大学学科建设点排名第二,统计学、应用经济学学科评估A类等殊荣。在国家数字化战略引导下,多学科协调发展,致力于建设全面拥抱数字经济的财经大学。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勠力合作,响应国家发展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孟晚舟表示,华为伴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走过了不凡的征程,国际格局碰撞下中国产业链重构、芯片行业自主发展,财务数据化是时代发展趋势,财经数字化作为华为财经领域的”数字化架构师”,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最佳财务作业平台,使财经数字化,智能化。她同时指出,华为不仅注重吸引优秀人才,也始终重视“新鲜血液和战略力量”的持续补充及发展培养,在华为的江财学子们回馈母校之举,为同龄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随后,校企双方互赠礼物,华为精心备上《价值为纲》《黄沙百战穿金甲》两本书籍,汇聚深刻祝福;江财感谢信奉上,纸短情长,镌刻美好,饱含校企合作繁花似锦、再续传奇浓浓愿景。一封校友感谢信,致谢一代代学子,陪伴母校一路筚路蓝缕、风雨兼程。


      邓辉一行人参观了数字化转型展厅与教育行业客户交流中心,科技、智能、时尚跃入眼帘,数字化全场景大型互动屏幕,展示各环节中,零距离接触华为精工匠心与大国力量。切身体会,华为是中国民营企业的一面旗帜,更是民族企业的标杆,35载,用成就,筑起一座座里程碑。

      此次会谈,华为财经人力资源部就华为与江财合作进行深入洽谈。超300位江财学子选择华为,超40位校友在华为财经担任高管或专家。一个个闪光数字,是对实力最佳认可。华为与江财齐心协力,为敢为人先的毕业生后浪们,提供世界级舞台尽情挥洒青春。

      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大力推进数字经济转型与校企融合,稳步促进人才发展。同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携手国之脊梁华为企业,友谊长青,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拓展校企协同育人的广度和深度,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奏响时代发展最强音。

      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邢小明、会计学院院长周冬华、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白耀辉、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资深专家朱海琴以及华为财经招聘调配部部长周正、ICT产品与解决方案财经HRBP部长刘克书及所属校招团队、江财优秀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谈活动。

      (图文/招生就业处  编辑/刘柱铭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