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刘小丽>>领导介绍

校领导寄语海外教育学院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

2022-06-27 08:23:01


      6月23日上午,副校长刘小丽教授寄语海外教育学院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院长黄先明教授等海外学院全体教师陪同参加。

      刘小丽代表学校向2022届来华留学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他们在毕业后继续践行国际合作,在世界不同的地区以多种方式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并成为领导者,为共建更加和谐的国际关系和国际社会做出最大努力。同时要传承和发扬“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服务好自己的国家。

      刘小丽表示,今天你们以江财为荣,明天江财以你们为傲。无论你在何方,江财都将继续关心你的成长与进步!请多与母校保持联系,为自己的国家与中国的友好合作架起桥梁和纽带,相互合作、相互支持。

      此外,刘小丽还详细了解了国际毕业生的毕业情况、离校程序,并要求海外教育学院做好毕业事务的安排,确保留学生安全离校。(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潘莹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