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刘小丽>>领导介绍

校领导走访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

2019-09-09 08:23:46

    9月6日上午,副校长刘小丽走访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双方就落实江西财经大学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了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兴富和培训教育部部长李仕平陪同走访。

      刘小丽介绍说,自双方银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党委和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指示要加快推动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深度合作,就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等拿出具体实招和行动,充分落实江西财经大学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内容。

      肖兴富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成功转型以培训教育为主体,承接了青山园校区资源,正在围绕做强、做大培训教育的改造更新教学设备设施,并着重介绍了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合作办培训教育模式。

      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蔡兴华行长热烈欢迎刘小丽副校长一行的到来,随后介绍了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目前员工的培训层次:普通操作员工培训、基层网点负责人培训、“76后”储干培训和“80后”旗航培训、处级领航培训,希望能得到江西财经大学的大力帮助。双方就员工培训达成合作意向,初步落实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的培训基地落户江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中国银行江西省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张军保总经理、周惠清副总经理,赣江新区分行张红余行长,中国银行江西省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培训与发展团队谢水平主管参加座谈会。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将不断推进与中国农业银行、农商行等银行企业的培训教育合作事宜。(文/李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