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邓辉副校长率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2017-09-03 09:09:37

     

     

    92日下午,邓辉副校长率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校园建设处、体育学院、物业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蛟桥园和麦庐园两个校区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开展检查。

    邓辉一行先后到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图书采购中心、体育馆、各教学楼等对实验室、教材、体育运动场所和设施、教室、多媒体设备等准备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总体来看,两个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基本到位,教室、实验室、多媒体设备已准备就绪,教材采购率达到99.6%。邓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暑期辛勤准备工作。同时,对发现的一些问题做出了指示,希望各部门将教学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要求蛟桥园北区体育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维修进度,给学生营造一个整洁、美观、舒适的学习环境。相关部门表示将按照邓校长的要求,进一步细致工作,保证新学期开学正常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