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组织机构>>调研科>>科室职责>>新闻列表

调研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4-09-26 09:00:25

      一、负责调研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行调查研究,提供调研报告或其它形式的调研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二、负责信息采集工作。关注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态势,了解相关院校的发展工作动态;编印《高等教育信息摘编》、《江财简报》等内部刊物,及时为领导提供相关信息和研究资料。

      三、制定和规范学校各类数据的信息统计、管理、报送制度,组织、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全校性各类数据的统计工作。

      四、负责向校内外单位提供学校基本统计数据和专项统计数据,做好省教育厅等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下达的各类统计数据的报送工作。

      五、建立统计数据报送的信息化流程,做好各类统计数据的数字化管理和立卷归档工作。

      六、做好学校基本情况的定期汇总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逐步实现校园网统计数据与相关信息的实时更新。

      七、负责学校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和传递,协助档案馆编发《大事记》。

      八、完成校领导和党委(校长)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