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校领导>>领导动态>>新闻列表

王乔朱小理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时间:2020-10-19 09:28:06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乔、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党办校办主任罗锐、财务处处长董慧英、财务结算中心主任熊立芬等陪同调研。

      

      

      

      王乔一行来到青山园校区,在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陪同下参观了维修改造后的教学楼2-3楼,详细询问了新多媒体教室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相关功能,希望学院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做大做强培训教育。在实地考察校区内3栋学生公寓和1栋餐厅(含宿舍)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后,要求学院与校内各部门形成合力,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共同推动工作发展。


      在随后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王乔指出,学院转型发展初期,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大家要彻底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走市场发展的道路。学校会在机制、体制上为培训发展创造条件。希望学院及时把握机会,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少些抱怨,多些干劲,勇闯新路,不断促进转型升级。

      朱小理指出,学院转型发展一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全院职工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认真落实王乔书记对继续教育工作相关的要求,解放思想,以满分的标准来推进学院的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兴富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今年在函授学历教育、培训教育、文明校园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物业整体外包及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根生、副院长彭晓涛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还就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初期财务体制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姜莹  辛宇丽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