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考察调研

2020-09-27 08:05:51

    9月24日上午,副校长袁雄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丁美东、副院长吴小刚等陪同调研。

      袁雄实地考察了新生军训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情况,听取了王金海对疫情防控、招生就业、专升本教学、学生日常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介绍。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袁雄对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非常出色,学生总数已经突破万人大关,这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的长远布局和统一谋划,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凝心聚力和锐意进取,更离不开大家扎实负责的辛勤工作和忘我付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必将进一步提升学院乃至整个江财的社会影响力。

      袁雄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学院各部门都勇挑重担,各项工作都有序平稳推进,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秩序井然。他希望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袁雄先后来到军训现场、学生宿舍、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看望一线教职员工和师生,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图文/张富成  编辑/姜莹  辛宇丽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