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王乔>>领导介绍

王乔走访看望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成员

2020-09-05 08:21:41

    校党委书记王乔于85-28日之间,带队分别赴高安市、东乡区、奉新县、宁都县和万安县进行走访看望,了解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团成员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进行指导和鼓励。每到一个地方,王乔书记都与当地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考察当地有代表性的企业,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对当地党委政府对我校服务团成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求服务团成员沉下身子,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挥自身学科专业特长,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

      经省委组织部选拔、考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王友丽、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黄思明、戴丽华,经济学院王志高,统计学院王勇等5位青年博士入选省委高层次人才服务团,到我省部分县(市、区)和开发区(园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服务锻炼。(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