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检查调度暑期重点工程和开学项目

2020-09-05 08:21:21

      91日上午,校长卢福财带队,对学校暑期重点维修改造工程和开学维修项目进行检查调度。卢福财重点查看了麦庐园静庐、和庐学生宿舍,蛟桥园文博馆、研究生公寓维修改造情况和家具设备情况。现场查看后,召开了调度会议,对下一步的维修改造提出了要求。

      卢福财指出,暑假期间,学校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战酷暑,克服各方面的困难,积极认真工作,各项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总体上比较顺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努力,抓紧工期,确保各项工程和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对破损较大的家具设备要进行核实更换;对录取的各种类型的学生,要加强联系,了解信息,做好统一安排,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入学。

      党办校办、纪委、宣传部、学工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调度。(编辑/姜莹  王冰冰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