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王乔>>领导介绍

王乔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2020-07-16 10:03:07

      7月15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袁雄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学工部(处)部长叶绍义、教务处处长廖国琼陪同调研。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乔在座谈时指出,现代经济管理学院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和发展,办学理念进一步明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王乔强调,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在具体事务上多支持和指导学院工作。王乔要求,学院要抓好基层党支部“三化”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要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抓早抓小抓苗头性问题,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抓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将精力集中在学习上。王乔同时要求学院要在充分挖掘现有教学资源扎实做好专升本录取和下一步的教学安排工作,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校园巡察、食品安全、物业监管等方面的工作,始终把师生安全摆在首位。

      袁雄在座谈时要求学院按照王乔书记的指示,聚精会神抓好人才培养,努力办出品牌;要毫不放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工作与学校同部署、同开展、同落实;要积极拓展办学空间,做到开源节流,为学院长期发展提供相应财务支撑。

      学院院长王金海在会上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复学防疫、专升本招生、内部机构改革、毕业生离校和就业服务、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情况,并就学院下一阶段人才引进、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本科招生、推进函授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丁美东分别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升本招生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图文/李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