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发挥党员引领作用 做好研究生各项工作

2020-07-10 09:49:43

    7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迎七一忆初心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卢福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荣莉领学。

      本次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同志在我校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及相关视频展开学习。

      卢福财指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本学期工作的开展,但是教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作风不应受到影响,要以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研究生院的党员比例非常高,更要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对研究生相关工作流程严格把关,保证工作的顺利有序完成。卢福财特别提到,研究生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做好暑期研究生的招生、就业、档案派遣、留校生管理等方面的管理保障工作

      学习结束后,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增补选研究生院党支部支委两名。(图/研究生院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