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刘小丽>>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培训教育工作

2020-07-09 10:25:30

      7月7日下午,副校长刘小丽再度赴青山园校区调研培训教育发展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刘小丽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培训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大家统一认识,更加解放思想,明确问题导向,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合理方案强调,领导班子要团结工作中大同存小异,加强沟通互相尊重、互帮互助,拧成一股绳,形成干事、创事你追我赶的工作局面,共同推动培训教育的良性发展。

      肖兴富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求全体职工认真领会王乔书记来学院调研的会议精神,讲奉献顾大局,坚定信心,勇闯新路。期盼学校各相关部门按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制定适应学院转型发展的财务管理体制及相配套的奖励、激励措施。

      会议围绕如何解放思想做大做强培训教育作深入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认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关于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江财党字[2019]58文件精神,充分利校友资源、教育培训联盟平台函授站点平台等渠道积极拓展培训市场打造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一支集校内外、省内外、行业内专名师的高端培训师资队伍,促进培训教育的多元化发展。(文/易慧娟  图/熊国根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