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红林>>领导介绍

做好党委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2020-07-06 16:16:50

    7月3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192学期第十次团学工作例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委班子成员、团委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夏贤锋主持。

      袁红林指出,共青团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校团委要做好党委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他对团委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一是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利用好网络这一载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二是努力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三是抓好团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四是维护学生权益,把服务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强调,目前正处于期末复习备考和毕业生离校期间,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关注重点群体的身心健康。

      夏贤锋就校团委项目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第二课堂成绩单、大学生美育、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实践等六个品牌建设项目组负责人就192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团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交流。(文/阮金雨  图/刘宇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