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校领导走访海外教育学院并与毕业生合影

2020-07-01 08:14:26

      6月29日,副校长邓辉教授走访海外教育学院,并与2020届国际毕业生合影留念。

      邓辉详细了解国际毕业生的毕业、离校、宿舍管理等事宜。邓辉指出,做好疫情期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十分重要,海外教育学院要妥善办理好毕业生离校手续,加强对国际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和心理协助,帮助国际学生度过这一特殊时期,建设平安校园。

      邓辉与2020届国际毕业生合影留念,并对他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邓辉说:“毕业是一段学习的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意味着你将迎来新的职业生涯和人生目标。我祝愿你们在新的职业生涯中事业成功,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能继续以促进中国与你们祖国之间友谊为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我和江财以你们为傲!”

      合影后,邓辉与毕业生们一起参加了江财举办的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潘莹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