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校长卢福财走访联系对接学生宿舍

2019-11-19 15:38:47

    根据我校校领导干部“双体验日”活动工作的安排,11月16号下午,校长卢福财再次来到联系对接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再次见到卢校长,514寝室的同学们少了些拘谨,热情地围着卢福财坐成一圈。卢福财亲切与同学们聊起学习和生活近况。



      “选了什么课?”、“老师的讲课方法怎么样?”“课程能不能听懂?”“食堂饭菜的价格能不能接受?”卢福财问的很关切、很仔细,宿舍成员也回答的很认真、很翔实。其中,寝室长廖炎说道:“虽然经济学有点难,但上学期我们宿舍没有一个人挂科。任课老师大都可以结合相关的事实案例来讲解理论知识,课堂氛围较好。”听了大家的回答,卢福财很有感触,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给出了建议:要善于运用学校的知识库,拓宽知识面,充实自己;经济学是工商管理学科的主干课程,要多读《货币通论》、《资本论》、《国富论》等经典书目来夯实专业基础;要善于把握课程学习的规律和要领,提高学习效率;要多接触社会,增强感性认识,促进课程知识的理解,外出要注意安全。最后卢福财动情地说“你们就像我的孩子,希望你们能把我当成是父亲一样看待,经常和我保持互动交流”。



      同学们表示,“卢校长那么忙心里还装着我们,利用休息的时间来看大家,让我们非常感动。卢校长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我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校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卢校长的厚望”。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学生辅导员曹继明随同参与活动。

    ​(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姜莹  于俊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