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检查蛟桥园北区电力改造项目

2019-06-14 16:12:40

    614日,副校长阙善栋带队检查蛟桥园北区二期电力改造项目,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节能中心主任邹国辉、副主任万莉、校园建设处副处长姜瑜及水电中心相关人员随同检查工作。



      阙善栋详细查看蛟桥园北区新安装的路灯、箱式变压器等变配电设备,在听取了后勤水电中心负责人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本次施工中后勤工作人员管理到位,真正做到了不扰民,文明施工,反响很好。他要求每个配电间要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确保供电安全;路灯的选型上,要坚持厉行节约、低碳环保的原则;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水电管理人员的业务和服务水平。阙善栋一行还走访了校幼儿园,察看了幼儿园旁边的旧配电间,并就旧配电间的设备设施处理作出了明确要求。




      据悉,蛟桥园北区电力改造项目按照设计规划一步到位,分期实施的原则。2019年1月15日,第一期工程已完工,主要是对图文信息楼变电室和中区配电室进行电容量有效分配,新增了三台箱式变压器和改造了室内外供电线路,解决了蛟桥园北区学生宿舍安装空调用电的问题;第二期工程主要任务是对蛟桥园北区教工宿舍新增四台变压器和旧电缆更换工程,已于6月12日验收并投入使用。蛟桥园电力改造项目共增加电容量1万千伏安,有效地解决了蛟桥园北区电量不足及分布不均的问题,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文/童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