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组织机构>>秘书科>>科室职责>>新闻列表

秘书科工作职责

时间:2014-09-26 09:00:27

      一、根据校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的指示和要求,起草以校党委、校行政和党办、校办名义下发的各类文件和各种办公室文稿。

      二、负责以校党委和校行政名义起草的各类公文的校核、呈批、登记编号、打印、盖印、立卷归档工作。

      三、负责各类机要文件和收文的登记、呈批、传递、催办和整理归档工作,并做好文件的复制登记及分发工作。

      四、负责校党委、校行政有关会议的组织安排,并做好会议记录、撰写会议纪要。

      五、负责检查了解督办校属各单位贯彻执行校党委、校行政会议决议的情况并进行登记整理。

      六、负责管理校党委、校行政和党办、校办及校领导的印章,开具党组织和行政介绍信及刊刻印章证明信。

      七、负责制定学校节、假日工作安排和各季作息时间表。

      八、负责校务公开的日常组织、协调工作。

      九、负责学校各类传真件的收发、登记、传递工作及传真机的管理。

      十、负责老干部的阅文管理工作。

      十一、协助办公室负责人做好校属各单位之间的协调工作。

      十二、完成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