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本科教育督导组调研

2018-09-05 15:01:59

     

    9月4日上午,副校长袁雄到本科教育督导组进行调研。在听取了督导组工作汇报后,对督导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提出更高要求。

    袁雄指出,本科教育督导组是认真工作,成绩公认,不可或缺的管理队伍。督导组有先进的督导理念;有清晰的工作思路;有出色的督导队伍;有坚强的领导班子;有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有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各方面评价很高。袁雄强调,今年学校要推出一流本科建设计划和实施方案,以此为中心,进一步明确抓什么、怎么抓,找到突破口。为此,要有几个基本判断;一是教师是所有要素中最重要的要素;二是课堂教学是所有环节中最关键的环节;三是因材施教是所有教学方式中最好的教学方式;四是自主学习是最主要的学习方法。所以这次推出的是1+6计划和方案。那么本科教育督导组的使命就是为一流本科建设做出贡献。为此,希望你们:一要忠于职守;二要长于谋划;三要敢坚持;四要勇于碰硬;五要善学习;六要勤于工作。

    教务处处长廖国琼随同调研,并与督导组进行了工作沟通与交流。

    本科教育督导组全体督导参加了调研会,组长江建强从人员构成、督导理念与宗旨、督导主要工作、督导信息反馈与成效等方面作了督导组的工作汇报。 (图文/本科教育督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