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检查软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

2016-07-23 15:04:05

     

     

            7月21日下午2时30分,由副校长邓辉带队,学工部、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组成的审核评估检查第三小组来到软通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关爱浩依据审核评估指引要求,就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检测与控制、特色项目7个方面的内容汇报了学院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在自评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专家组认真听取学院汇报,实地抽查了试卷、毕业论文、教学大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重点检查材料,仔细审阅了自评报告和有关支撑材料,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邓辉指出,学院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全员参与、科学谋划、集思广益、分工合理、职责清晰,自评报告契合“指引”要求,对评估理念、范围、要素和要点理解深刻到位;体现了“任何工作都需要研究”、“开展工作要用创新思维来做”的工作精神,看到学院审核评估的阶段性成果,对做好全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增添了信心,也为其他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同时,他以自评报告撰写为中心,逐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强调细节必须把握到位,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改进的方向。
            会后学院各项目组集中讨论和研究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及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图文/软件学院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