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校领导率队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6-02-29 14:21:26

    开学在即,2月28日上午,副校长邓辉率领教务处、网络管理中心、实践教学中心、后勤保障处、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我校的开学准备、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邓辉一行先后巡查了麦庐园(第一、第二、第三教学楼、图文信息中心)及蛟桥园(第一、第三、第五教学楼)等教学场所,每到一处,邓辉都详细了解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抽查了一些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桌椅配置、电源灯光等教学设备和教学楼公共饮水设备的运行情况,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开学准备、设备维护、教学楼卫生等工作,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各职能单位迅速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期间,邓辉还巡查了教材发放情况,督促教材及早到位。

    邓辉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对学生负责的高度,认真做好新学期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图文/雷发斌  编辑/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