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率队走访抚州校友会并考察校友企业

2022-08-08 09:46:54

      8月5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教授率队赴抚州校友会考察指导工作,推动校友会高质量发展,共商百年校庆活动。副校长袁红林,党办、校办,校友办,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抚州校友分会名誉会长艾银星等校友代表参加座谈,抚州校友分会会长艾鹏主持座谈会。

      卢福财代表学校向在抚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抚州校友分会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为校友交流及回报母校搭建了很好的桥梁与平台,很有凝聚力,令人欣慰。希望校友会继续在吸纳校友参与方面挖掘潜力,创新校友参与活动形式,开展多元化、多形式、多内容的校友会活动,增进校友友谊,凝聚校友力量,开展公益活动,为母校及地方经济社会作出贡献。要进一步拓展校友会平台作用,服务好校友的职业发展,满足校友的精神生活,助力校友的特殊需求,为校友创造新的价值。希望企业家校友要更大力发挥社会价值,为母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机会,同时为母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座谈会上,潘桦介绍校友会迎接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胡海波介绍了工商学院与抚州校友会开展合作情况;抚州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袁筱春汇报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随后,校友们自由交流,畅所欲言,介绍自身发展情况,并重点围绕校友会发展、校庆筹备活动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前,卢福财一行参观了吴世伟校友企业江西双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江西胜菱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现场观摩生产流程及工艺。卢福财对该企业智能制造及数字化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负责人再接再厉,事业再上新台阶,并表示学校将利用好平台、科技、人才资源助力企业全面发展。(图文/校友办江财抚州校友会编辑/徐智杰审核/姜莹 赵旻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