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率队与赣州市洽谈合作并走访赣州校友

2022-08-08 09:46:08

           为切实深化校地、校企战略合作,推进我校“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标杆大学”建设,近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一行赴赣州市调研走访,共商校地合作相关事宜,并走访赣州校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党办校办、组织部、发展与合作处、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卢福财与赣州市副市长赖正文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赴南康区就现代家居产业、跨境电商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在座谈会上,赖正文全面介绍了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肯定了江财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卢福财就学校近年事业发展、专业和学科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在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详细介绍了南康区产业发展情况,特别围绕将现代家居产业建设为5000亿产业”、与学校开拓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加强与校友间的沟通联络,开展访企拓岗,助力学校百年校庆,卢福财一行来到赣州金信诺电缆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并与赣州部分校友座谈交流。卢福财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建设等情况向各位校友作了介绍。他强调江财校友队伍在各界的影响力是不容忽视的,诚挚地邀请校友明年返校同庆母校100周年华诞,共商母校未来发展,共享母校发展成果。

    (图文/发展与合作处    编辑/徐智杰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