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入户走访学生家庭

2022-08-08 09:45:08

    ​  近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先后赴景德镇市珠山区九江市都昌县大树乡玉阶村、多宝乡周仓村等地入户走访学生家庭,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


      来到学生家里,卢福财亲切问候学生和家长,并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等。卢福财希望每一个孩子能够珍惜大学四年,锚定梦想,科学合理做好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做一个努力、克己、追梦、圆梦的好青年。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也对卢书记和几位老师入户关心和交流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克服困难与学校一起努力培养孩子,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与期望。受访学生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家长辛苦的养育,领导、老师们的用心栽培,好好学习,争做有为青年!”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坚持利用寒假、暑假的时间入户走访学生家庭,用脚步丈量爱与温度,关心关爱每个学生,用心用情引导学生,不断促进家校协同育人,努力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图文/学工处  陈菲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