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友会领导走访贵州校友分会和校友企业

2022-08-08 09:44:22

    为加强校友分会建设,增进母校与贵州校友会联系交流,开展访企拓岗,共商百年校庆大计,7月31日至8月2日,江财校友总会会长王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雄一行走访贵州校友会,参观考察校友企业。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乔一行到访贵州校友会并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贵州校友会会长温志朝作了工作汇报,名誉会长李新华、名誉会长万昌生作了交流发言

      王乔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和校史馆、校友馆、税收票证博物馆的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江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我们有优秀的校友和优秀的校友文化,“一日江财人,终生江财情”。他希望贵州校友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帮助母校教育事业,为“百年名校”江财梦再做新的贡献。袁雄对贵州校友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介绍了学校每年10月2日学校举办校友文化节、每年国庆期间学校对校友来访接待工作的制度安排等情况。他希望,贵州校友会积极动员广大校友参与母校百年校庆活动,邀请校友回母校共襄盛举,见证发展新成就,接续发展新辉煌。

      温志朝从贵州校友会支持校友乡村振兴事业、服务母校工作、与省外校友会的交流、贵州省内校友之间的联络、贵州校友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李新华以“江财校友文化传承”为主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万昌生以“莘莘学子心,拳拳母校情”为题发表感言。校友对母校的培育之恩、关心之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发扬好校友爱国爱校、自强自立、创新创业、互帮互助的江财校友精神,把贵州校友会打造成一个团结、友爱、正能量的集体,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贵州校友会副会长罗勇、副会长曾海、秘书长张眘等参加座谈。




      在贵阳,王乔一行先后走访了校友企业贵州美羽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生态产品交易中心,校友企业负责人赵翔、罗勇介绍了各自的创业经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项目和业务布局等情况。王乔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校友们的创业精神给予了鼓励,并对校友企业进一步发展做出指导。


      此次校友总会领导走访贵州校友会,看望在黔江财校友,给予校友莫大鼓舞和支持。贵州校友会将按照总会领导指示精神,坚持做好“三服务”,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图文/贵州校友会 校友办    编辑/徐智杰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