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欧阳康>>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普通本科录取现场监督检查

2022-07-21 08:54:56

    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集中录取工作紧张进行中,为进一步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推进阳光高考工程,副校长欧阳康、校纪委书记顾有平分别到本科录取现场监督检查。

      在录取机房观看工作人员录取时,欧阳康了解了招生录取进展情况,重点强调了高校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按照“30个不得”“十严禁”“六不准”“十公开”等招生纪律,严肃录取流程、严守招生纪律,确保2022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顺利进行。

    顾有平仔细检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录取工作的安保、机房设施,人员配备,工作安排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严谨规范、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安全可靠。

      普通本科录取期间,招生就业处将贯彻落实“阳光高考”工作安排做好录取信息的发布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网上招生信息咨询服务,高效保质完成2022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图文/招生就业处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