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校民进会员当选民进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常委

2022-06-29 16:32:19

      6月21日至22日,民进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我校民进会员、校长邓辉当选为民进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民进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金融学院院长桂荷发当选为民进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开幕会并代表中共江西省委致贺词。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代表江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汤建人代表民进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报告,邓辉宣读民进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致离任同志的致敬信。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卢天锡为主委,邓辉、刘菊娇、欧阳剑雄、崔传鹏、谭绍木、胡国良为副主委;表决通过了民进江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校长邓辉、校民进基层委员会主委桂荷发和副主委肖峻参加了会议。(图文/高杰  编辑/彭纪涛审核/姜莹 赵旻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