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邓辉到招生宣传咨询现场考察指导

2022-06-27 08:24:11


      6月24日上午,校长邓辉一行赴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招报名咨询现场进行考察指导,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副校长欧阳康、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陪同考察。




      在咨询现场,邓辉与考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并深入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考生家长激动地说,没想到在咨询现场能见到高校的主要领导,这让她进一步坚定了报考江财的意愿和决心。


      邓辉会见了江西师大附中校长朱斌,授予江西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铭牌。邓辉指出,江西财经大学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今年开展了招生综合改革,多措并举,推动生源质量再提升。生源基地建设是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我校最优质的生源基地之一。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努力为江西师大附中的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文/国际学院  图/李军  编辑/邓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