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慰问节日期间正在上课的教师

2020-09-11 08:16:48

      “谢谢你,辛苦了!”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卢福财到教室慰问节日期间上课的教师,向他们赠送鲜花,代表学校对教师们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卢福财分别慰问了在蛟桥园用友楼、第五教学楼和麦庐园第一、二、三教学楼上课的11位教师。每到一处,卢福财向老师们赠送赠花,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亲切的交流,同学们都以热烈的掌声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校领导在教师节向老师献花,是我校一直以来保持的优良传统。通过校领导献花致敬教师,让教师们体会到节日的快乐和学校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增强了身为人师的幸福感和责任感;也让学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表达向老师的感激之情。

      党办校办主任罗锐和教务处处长廖国琼参加了慰问活动。(编辑/姜莹  柏婧  图/孙坚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