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2020-09-08 17:28:14

      9月7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卢福财、副校长邓辉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及时了解我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校教学督导组,学院、职能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也到各教学区检查第一天上课情况,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等参加了检查工作。

      校领导先后来到蛟桥园用友楼、第五教学楼及麦庐园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第三教学楼,主要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师课堂授课等情况,仔细察看了教学场地环境、设施使用状况及教师休息室改造等。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情绪饱满热情;教学楼内环境干净整洁,设施便利,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校领导非常关心暑假期间教学楼的设施的建设和改造情况,仔细察看施工效果,了解使用状况,并对相关建设环节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细化管理、完善细节,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长期以来,校院两级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进行检查指导已经形成常态,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密切联系师生,听取师生意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图文/教务处  雷发斌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