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

2020-09-07 08:28:12

      9月6日上午,副校长邓辉带队对蛟桥园和麦庐园两个校区教学场所的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邓辉一行重点检查了蛟桥园校区的五教楼、用友楼、南区一教楼、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机房,麦庐园校区的一教楼、二教楼、图文信息大楼等地,对教学设备是否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是否干净明亮、教师休息室是否整洁舒畅、实验室建设是否到位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


      邓辉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对教学场所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抓落实,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教学环境。

      目前,列入学校民生工程的教师休息室已改造完成,为教师提供舒适休息环境及与学生交流的场所;蛟桥园五教标准化考场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监控效果大为改善;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实验室已竣工,新学期将投入使用;教室安装了无线话筒和线上教学软件,能满足线上线下同堂授课需求。

      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