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阙善栋>>领导介绍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返校报到各项工作

2020-09-06 09:11:53

    9月5日上午,是新学期返校学生正式报到注册第一天,副校长阙善栋、袁红林在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蛟桥、麦庐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期间,阙善栋和袁红林分别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仔细询问学生返校工作进展情况,就有关问题予以现场指导,对坚守在一线同志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新标准,做好学生返校审核工作,以确保在校学生能安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阙善栋和袁红林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下步的迎新工作中,严格按学校工作要求,加强组织与协调,完善迎新准备方案,狠抓细节,争分夺秒,保障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到位,确保今年迎新工作顺利、有序。阙善栋和袁红林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物资准备和学习情况。(文/杨海荣  编辑/姜莹  王冰冰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