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红林>>领导介绍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2020-09-05 08:20:35

      9月3日是7个学院2019级学生从麦庐校区搬迁至蛟桥校区的第一天。上午9:00,副校长袁红林在学工部叶绍义、段远鸿的陪同下,带领相关学院党团干部、分管学生宿舍的老师和物业公司管理专员,冒着高温天气,前往蛟桥、麦庐两校区学生宿舍搬迁现场,认真检查搬迁工作,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

      在两个多小时的检查过程中,袁红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为导向,主动作为,高效地完成好宿舍的迁工作;二是物业公司要全力做好宿舍布置、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入住;是在工作中注重方法,确保圆满完成跨校区学生宿舍迁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搬迁后学生学习生活的后续保障和服务。

      针对学生宿舍迁工作,学校在暑期前后,多次召开了迁工作协调会,对迁总体方案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确保了迁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图文/杨海荣  编辑/姜莹  耿一博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