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欧阳康>>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督查蛟桥园环境卫生

2020-07-14 08:12:20

      

      713日下午,副校长、北湖湖长欧阳康带队督查了蛟桥园校区环境卫生。督查活动下午4时从蛟桥园北湖之畔开始。欧阳康带领校属相关单位和物业部门的负责人督查了北湖及湖畔体育场所、研究生院大楼及校医院内外环境。

      作为北湖湖长,这是欧阳康本学期第二次督查北湖及周边环境并就建设好北湖提出了“倚湖建景、以景营境、以境培文、以文化人”的新思路。他指出,要内外兼修建设北湖景观,建立起相关部门协作、保障有力的工作联系机制,统筹推进北湖的环境治理、景观建设、特色凝练、育人文化等工作,以5为期,达到共建共享的效果。

      在督查环北湖体育馆、露天游泳池、研究生院楼和校医院等场所内外环境时,他强调,要将这些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纳入北湖建设一体化进程,使上述场所成为北湖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建设好北湖增色加分。同时,要采取切实措施,整治环湖场所的卫生死角,修复破损和有碍观瞻的墙体、路面,进一步做好湖区的绿化美化工作。

      这是春季学期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第八次督查活动。党办校办、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体育学院、医院和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喻春龙  孙青玥  图/李军  编辑/姜莹  王冰冰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