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王乔>>领导介绍

王乔:解放思想,做强做大做优培训教育

2020-07-02 14:23:54

      630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副校长刘小丽、袁雄到继续教育学院就转型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党办校办主任罗锐,财务处处长董慧英审计处处长汪宗亮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工作,不断加强班子力量,努力推进青山园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就是希望学院充分利用青山园校区的资源,大力发展培训教育。学院已经迈出了改革的步伐,就要坚定信心,一往无前。在听取了党总支书记王根生代表学院所做的工作汇报及院长肖兴富的补充发言后,王乔希望学院班子成员不断提高治院、办院能力,善于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解放思想,做强做大做优培训教育

      刘小丽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克服困难,细化自身管理,敢于担当,不负学校期望。

      袁雄指出,学院要打开培训的市场、领域、人才、时间、财务收费和机制空间等,形成百花齐放的工作局面。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会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转型发展工作,共同推动学校培训教育发展。(文/易慧娟  图/熊国根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