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红林>>领导介绍

校领导温情送别2020届毕业生

2020-07-02 14:23:24

      毕业时节,师生惜别,情满校园。在2020届毕业生收拾行囊、挥别母校之际,副校长袁红林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崛起广场,为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江财学子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学子扬帆远航,师生情谊难忘。袁红林分别就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工作去向等问题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并表示母校的大门随时为江财校友敞开。学校领导的温情送别和鼓励令同学们十分感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达着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之情,表示一定铭记学校领导的期望教诲,践行江财信敏廉毅校训,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毕业生乘车前与袁红林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合影留念,记录下临行前的珍贵瞬间。当毕业生登上“江财离校送站专车”时,袁红林和老师们与同学挥手道别,祝愿大家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图文/杨海荣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