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刘小丽>>领导介绍

校领导出席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编制起草小组会议并讲话

2020-06-28 09:06:49

      6月24日,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编制起草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省政府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儿工委办主任、新两纲编制起草小组组长、省妇联主席王庆,我校副校长、新两纲编制起草小组副组长刘小丽分别在会上讲话。会议由省妇儿工委办副主任、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新两纲编制起草小组副组长李景芝主持。省妇儿工委38个成员单位联络员、我校社会性别与发展研究所牵头的专家团队参加了会议。

      刘小丽在讲话中指出,江西财经大学社会性别与发展研究所团队承担牵头起草《江西省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江西省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团队将在充分学习国内外相关理论,借鉴全国已有纲要、规划编制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江西省情民情,就全省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管理、妇女与社保、妇女与环境、妇女与法律、妇女与家庭以及儿童与健康、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福利、儿童与社会环境、儿童与法律保护、儿童与安全等14个领域的各个方面,努力做好相关调研工作,编制好新形势下2021—2030年我省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为省委省政府、为江西省3000余万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决策参考依据。(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