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领导到现经管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0-06-24 08:23:51

      6月23日上午,副校长袁雄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纪春福、纪委书记蔡志刚、副院长邱晓平,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孙瑛、姚春和各系部就业工作指导专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袁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上下一心抓就业、齐心协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学院要主动适应就业市场规律,抓住就业工作关键,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特别关注“双困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做好全程服务;要抓住班主任、就业指导专员、党政领导班子这一条线,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目标。

      纪春福、蔡志刚、邱晓平分别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就业监督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色和亮点。(图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巫淑玮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