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邓辉>>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督查东湖环境及实验室管理

2020-06-22 09:08:04

    ​​  6月19日上午,东湖湖长、副校长邓辉冒雨带队督查麦庐园校区环境卫生,对东湖治理和教学楼实验室管理作出要求。宣传部、文明办、学工处、教务处、后勤保障处、法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邓辉绕行东湖一周,对周边设施进行查看,并向随行人员了解了治理近况。他强调,东湖是人工湖,湖底为水泥硬化处理,这就对水体保洁提出了较高要求;周边的景观设施对湖景整体风貌的影响至关重要,也需要日常精心维护。为此,他特别要求随行的法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向师生传递好爱湖观念,借地利之便,行地主之责,担负起东湖日常的巡查工作;后勤保障处、学工处做好卫生维护和学生行为养成教育,长葆东湖之美。

    ​  随后,邓辉到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教学实验室进行检查,仔细查看实验室设备的使用及安全情况、环境情况,并强调,实验室不能存放易燃物品,上课或对学生开放要做好日志,实验操作程序和管理制度要上墙,保证各实验室设备有效运行、环境整洁美观。(文/孙爱霞  王云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