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校领导>>领导动态>>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时间:2020-06-22 09:06:24

      619,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要求相关单位和师生员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吸引各国优秀青年来校学习交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发展来华留学教育、扩大教育开放、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化思想认识强化重点治理强化风险防控强化安防基础强化安全意识强化实际效果,对标对表、逐项排查、一一落实,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努力实现校园长治久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全校上下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态势,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任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地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2019年度述职会议精神,要求学校纪委和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涵养人民情怀增强创新意识,落实落主体责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方向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调整了部分校领导分工,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