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新闻列表

党办校办共建办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2 09:05:58

      6月18日下午,党办校办共建办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王乔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罗锐主持。

      罗锐指出,加强疫情防控我们必须要慎终如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他强调,我们要利用“学习强国”等多种平台进一步强化学习,做到有大格局,把“小我”融入“大我”中;做到有真功夫,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做到有贡献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做到有好品德,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以坐“第一排”的勇气、把好“最后一关”的担当和秉持“满分”的标准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罗清胜从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军队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人民、经济、公共卫生、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四个关键词分享了心得体会。

      汪维勇从关于民法典草案的说明、常委会工作情况、人民政协工作情况、“六稳”“六保”工作重点等方面领学了全国“两会”会议相关报道,并从服务人民、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等两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夏贤明从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领学了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并从讲政治、赞报告、谈信心、说疫情、提要求、抓要点等六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吴宗福从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夯实市场经济基础性制度、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配置体制机制、创新政府管理和服务方式、坚持和完善民生保障制度、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法律制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九个方面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并从处理市场与政府关系、激发市场活力、保障公平正义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方仁勤从胸怀大志向、练就真本领、展现新作为、涵养好品德等四个方面领学了刘奇书记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立足江西、扎根江西、服务江西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上,章蓉、王智明、黄瑶妮等同志也针对学习内容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推进红色基因、保持战略定力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打赢疫情防控大战、答好发展稳定答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统筹兼顾、协同联动,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文/时晴   图/廖波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