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应邀参加2020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2020-06-16 15:12:01

      6月11日至13日,2020年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赣州市召开。省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并为明年全省旅发大会承办地景德镇授旗。省长易炼红讲话,省领导李炳军、赵力平、施小琳、朱虹、吴浩、李华栋出席。我校校长卢福财受邀带领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副院长胡海胜参加了本次大会,实地考察了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等赣州市重点旅游项目,见证了赣州和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的成就。

      6月11日,在赣州市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暨赣州文化旅游合作峰会上,发布了由我校编制的《文旅融合产业引领——赣州市发展旅游产业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邹勇文围绕“赣州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作了主题演讲。胡海胜接受了江西电视台、赣州电视台的专题采访。

      此外,由江财旅游智库起草的《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均编入大会会议材料,进一步展现了江财旅游智库在校党委、校行政正确的领导下服务江西旅游强省建设的成效。(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