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红林>>领导介绍

校领导带队督查麦庐园环境卫生

2020-06-11 09:37:53

    6月10日下午,副校长、西湖湖长袁红林带队督查了麦庐园校区环境卫生。这是春季学期学校开展的第五次校园环境督查活动,也是本学期校领导首次带队督查麦庐园校区环境卫生。

      袁红林走进研究生宿舍,细致检查了研究生宿舍环境卫生对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表示满意。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注重文明养成,为文明校园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同时,要求研究生院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创新研究生奖助学机制评先评优等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主动策应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5)》建设目标与重点任务,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随后,袁红林又督查了西湖、麦庐园图文信息大楼和第一、二教学楼的周边环境卫生。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校园建筑物污损墙体,道路、广场、湖区环境等破损之处加快修复并注重日常保养工作,为师生提供平安、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作为西湖湖长,袁红林对西湖湖区环境整治和建设、维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麦庐园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物业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活动。(文/喻春龙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