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王乔>>领导介绍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2020-06-04 14:49:05

      64,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个人成长和家庭幸福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关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六保”“六稳”目标实现,全校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识,立即“百日冲刺”行动,形成抓就业的共识、促就业的合力,精准施策、精准指导、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毕业生,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数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部门宣传思想工作有关精神,要求学校宣传部门牵头,把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融入到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当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贯彻落实,持续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引领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江财故事,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要求学校相关部门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学校自身情况,制定相关工作方案,有序推动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改革。

      会议审定了《江西财经大学文明校园建设行动计划(2020-2025)》、文明校园建设动员大会议程、湖长工作职责和湖长建议名单。会议指出,文明校园建设5年行动计划的推出正值学校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启之际,正值学校奋力冲刺一流建设、冲向“百年名校”江财梦之际,符合学校一流建设目标,符合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需要,正合其时,正应其势,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对照行动计划制定推进落实举措,逐项抓好落实,切实以文明校园建设联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全面推进高水平文明校园建设,努力打造江财又一个亮丽品牌。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林阳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