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王乔>>领导介绍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2020-04-13 15:40:47

      410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8日会议精神,审定《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2020年修订稿)》、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学校2020年定点帮扶工作事项、学校2019年度考评结果、学校2019年江西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推荐人选。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序推进春季学期学生复学,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校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全面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到信息全面准确、方案周全细致、流程精准有序、措施切实可行、防控严格到位,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入校报到、到校后学习生活全方位的工作安排,既要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又要能够保障学生返校后正常的学习生活需求。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高质量完成定点帮扶工作是学校承担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要举全力支持定点帮扶工作,校领导班子、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帮扶工作队要继续把扶贫工作记在心上、把扶贫责任扛在肩上,精准帮扶每一户贫困户,重点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和扶贫车间、基础设施建设工作,通过抓党建促脱贫塑造扶贫工作品牌,确保取得扎扎实实地工作成效。

      会议调整了部分校领导分工,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党办校办、纪委、党委宣传部、工会、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