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王乔>>领导介绍

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2020-04-02 16:17:16

      41午,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重要文件精神,审议和研究学校重要工作。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监督推动省委巡视省管高校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精神和宣传思想工作有关上级文件精神,听取了附属中学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学校十届三次双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研究了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转设和2020年人才有关工作,审定了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校内推荐人选、2019年度“服务十优”人选、第九届师德标兵人选、2019年人才工作专项述职考评结果、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委员会组成和《江西财经大学进一步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把持续深化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继续由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巡视整改办公室牵头,主动开展“回头看”,逐项对照检查,客观判断整改效果,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切实通过不断深化的再查再改、未巡先改、持续整改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劳动教育纳入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体要求之中,明确提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劳动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分层次、分类别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切实发挥劳动教育“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

      会议要求,校属有关部门要继续抓好定点帮扶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消费扶贫工作,调动好学校各单位和教职员工等各方面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定点帮扶的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研究了附属中学开学准备工作,调度校医院、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资源力量支持附中做好开学有关工作,要求附中实行点对点闭环式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实现顺利开学、安全开学、有序开学。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工会、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林阳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韩国玉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