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袁雄>>领导介绍

校领导出席吉安市“三看”现场会 “井财基金小镇”活动

2020-03-09 08:37:46


      2020年35日下午,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以及吉安市四套班子等全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井财基金小镇”召开三看流动现场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代表学校出席活动。



      袁雄与胡世忠、王少玄、刘洪焦学军等领导进行了交流,表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和全校上下对与井冈山市开展战略合作、支持井冈山发展的高度重视,沟通了战略合作进展情况和学校选派的挂职干部的工作安排。吉安市、井冈山市主要领导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詹政博士现场汇报了“井财基金小镇”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井财基金小镇”是学校与井冈山市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是学校选派专业人员帮助井冈山市重点打造的特色小镇,致力于通过“井财基金小镇”的建设与带动,探索出一条适合于井冈山经济发展的新道路,助力井冈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姜莹    审核/喻春龙 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