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学校领导>>卢福财>>领导介绍

卢福财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2019-11-29 08:56:32

      11月26日下午,校长卢福财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共青校区调研工作,重点了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卢福财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要不断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培养教职工与学院血肉相连、心灵相通、命运相系的主人翁情怀。要加强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搭建人才发展平台,真正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要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人才制度,用制度管理人才、培养人才,做到制度留人。

      院长王金华在座谈时谈到,学院师资队伍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质量和数量上都有较明显提升,核心人才队伍正在逐步形成,人才流动处于可控范围内。王金华同时指出,由于近年新进教师较多,客观上造成了教师队伍在年龄结构、职称结构上不尽合理。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师资质量、优化师资结构,为人才发展搭建平台,在事业留人上下功夫,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王金华同时汇报了共青校区建设情况。

      副院长丁美东在会上就学院人事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参加会议的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汇报。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罗锐,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彭元,教务处处长廖国琼等随同调研。(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杨文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