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校领导>>领导动态>>新闻列表

王乔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时间:2019-11-04 10:21:28

      10月31日,校党委书记王乔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度条例》等三部党内法规的通知精神、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研究了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卢福财、蒋金法、刘小丽、杨建林、邓辉、王小平、欧阳康、袁雄、许基南、王金海、彭清宁参加会议。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今年9月3日,党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规定》和新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三部党内法规。是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标志,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切实把三部党内法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将党内法规精神融入日常,主动接受监督、规范用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特别要注重深学深悟,将党内法规内化于心;注重务实创新,将党内法规外化于形;注重监督执纪,确保党内法规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已过半,必须抓紧抓实,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教育要入心见行,检视问题要查深查透,整治整改要真改实改,作风建设要从严从实,组织领导要有力有效,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切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同学校年初工作要点的完成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切实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宣传部门要宣传好《纲要》,教务、马院等部门要使纲要内容进课堂、进教材,学工、团委、工会等部门要加大道德实践的力度,要把立德树人贯穿学校教育全过程用良好家教家风涵育道德品行以先进模范引领道德风尚以正确舆论营造良好道德环境以优秀文艺作品陶冶道德情操发挥各类阵地道德教育作用抓好重点群体的教育引导,真正使《纲要》内容在江财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