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校领导>>领导动态>>新闻列表

校领导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19-09-30 16:47:14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9月29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副董事长王小平来到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共青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王金华、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丁美东、蔡志刚、陈丽萍、顾耀峰、吴小刚、邱晓平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小平在讲话中要求学院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认真调查研究、认真查摆问题,认真研讨解决方案。对学院的重点、难点和中心工作要有新思路新想法新路子。王小平副校长同时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在制定长期目标的基础上,合理制定近期计划。要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让主题教育要求总要求落地。

      王金华在调研座谈会上从加强出勤考核力度、职称评审、教职工公寓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并提出从小问题抓起,落实责任,切实提升教职工的业务能力和归属感。

      纪春福在会上就学院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作了汇报,并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常规工作的督查整改和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研讨,提出切实整改意见。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实验室安全整治、国际化巡展、后勤管理、学生管理、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报告。

      当日上午,副校长阙善栋带队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共青校区检查校园国庆节的安全保障工作,学院院长王金华、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陈丽萍、吴小刚、邱晓平,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阙善栋先后来到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处,查看了消防设备、安全疏散通道、危险警示标志,询问了学院国庆前安全保卫工作部署情况。阙善栋副校长强调,要切实把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压实、做好,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支持到位,确保在国庆期间里外不松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欢庆祥和的校园氛围。

      校保卫处处长雷迎春及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