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校领导>>领导动态>>新闻列表

校领导集体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时间:2019-09-30 16:46:48



      9月26-30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褒扬和期望。





      学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代表党委行政对广大老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为百年名校建设无私奉献的智慧和血汗,深表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让老同志尽情分享祖国和母校事业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老同志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要求全校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好老同志深厚的爱国为民情怀、优良传统和作风,对党忠诚讲政治坚定信念永奋斗,牢记使命谱新以立德树人为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无私奉献,齐心协力为可爱的祖国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校32位老同志对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纪念章荣幸,真心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祝愿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对各级党政给予的生活上关心、政治上支持深表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正能量,再接再厉党恩勇往直前使命继承为新时代争创“双一流”大学贡献宝贵办学经验和优良精神财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